猫咪太可爱

因为糖锡 每日都拥有好多好多的幸福💕

时间!等一下!05

*快穿系列

*轻松小甜饼

*全员出镜 主线 - 闵玧其 x 郑号锡

*OOC 不要上升真人

*希望大家评论 好与不好都 爱你们

 


#

“这次主题是什么?”


“勇气。”


看来是有只小松鼠害怕了。


川流不息的人群拥挤在校园的角落,耳边传来的满是欢声笑语,小孩嬉闹的身影随处可见。


“欢迎大家来到翻斗幼稚园!接下来我们将正式开始毕业班汇报表演。”


闵玧其一个人快步走在幼稚园里,双眼寻找着那人的身影,在校的小朋友原本就不少,加上陪伴而来的家长,学校里的人群更是成倍的增长,难度犹如大海捞针。


过去总是小号锡被送到他的面前,这次轮到自己去找他了。


这才发现原来两个人之间隔着似遥不可及的距离,原来他们两个也不过是亿万星河之中的两个渺小的存在。


闵玧其绕了一大圈也没见到人,不得已只好向学校老师询问。


“不好意思,我想请问一下或许你知道郑号锡小朋友吗?”


“啊你说的是向日葵花班的锡锡吧?”


闵玧其顺着指路的方向顺利走到了教室。


小教室里比想象中还要吵闹,大人们聊天的对话中夹杂着小孩嬉笑的声音,整个教室像极了一出夸张的舞台剧。


只是在舞台的角落,有着一个落单的孩子,白色衬衫的下摆收进浅麻色的短裤之中,整个身体被小西装背心包裹着,安静坐在自己的小凳子上。


“小朋友怎么不开心呀?”


小号锡疑惑的抬头看向蹲在自己身边的人。


“我不可以和陌生人说话的。”


“可是你已经和我说话了,我们就不是陌生人了,对吧?”


小号锡的眉毛微微皱起来,小嘴巴却不自觉向下滑去,苦恼的模样看着闵玧其眼里却是可爱极了。


“enm...那我好像可以和你说话。”


闵玧其没有忍住笑了起来,一如既往好骗。


闵玧其牵着小号锡走到教室门口的台阶坐下,耳边吵闹的声音被校园里播放的儿歌所替代,分贝终于降了下来。


“你在担心表演吧?”


小号锡睁大了眼睛盯着闵玧其,就像是偷藏的秘密被人一把揭穿,努力掩盖内心的慌张,却不同程度露出各种的破绽,比如此刻支支吾吾的回答。


“没有!我...不是...”


“原来你是个小笨蛋呀。”


“我不是小笨蛋!”


“那你为什么要担心表演?”


“我怕自己做不好...”


小号锡也没有反应过来就,自己已经被人套了话,甚至就这样顺其自然的聊了起来。


“不要害怕,我相信你可以做好的。”


“真的吗?”


“真的。”


小孩真的是世间最纯真的存在了,他们相信那些所有拥有可能性的东西,他们会觉得自己可以拥有巧克力搭建的房子,就连雨里会出现长翅膀的小精灵,甚至世界上一定有超人会来拯救渺小的自己。


因为尚未经历世界的黑暗,一切未知的可能都是近乎透明的无限。


湛蓝色的晴空下万里无云,阳光直直从上洒落,照耀在小号锡的身上,为他镀上了一层柔软的轮廓,整个人就像是童话故事书里的小王子。


闵玧其站在台下冲他比出了大拇指,只见台上的小孩笑眼弯弯,刚才的阴霾一扫而过。


闵玧其不知道为什么竟然有点骄傲,觉得小号锡真的很勇敢。


不过这也很正常嘛,毕竟...


郑号锡可是整个幼稚园里面最酷的小朋友!



 

*

臭屁小其:这个穿的是不是太简单了?


Scale是全国:下个世界卡死你


臭屁小其:那我赶紧睡一觉补充力量。


Scale是全国:不,你不需要睡觉,你只需要谈恋爱。

 



事后

田柾国的工作笔记


  1. 感觉现在没我什么事了,我是不是要下线了(ㅠㅠ)


  2. 号锡哥唱的帅气的Tomato(我想吃小番茄了)


  3. 任务人今天有靠近目标人吗?(有!)【固定模板】

 

 

 

评论(1)

热度(10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